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點名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瞭解篇



[[ 1 ]]*

Q:你的大名是?

    A:劉正信

[[ 2 ]]*

Q:你的年齡是?

    A:謊報23 XD

[[ 3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78/01/11

[[ 4 ]]*

Q:你的身高?

    A:5呎10

[[ 5 ]]*

Q:你的星座?

    A:魔羯座

[[ 6 ]]*

Q:你的興趣?

    A:溜溜球、游泳、引體向上還有聽音樂

[[ 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容易受壓制壓抑,其實我是很有原則的 XD

[[ 8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不同環境的朋友對我會有不同的感覺

[[ 9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不瞞各位,其實徐亨是我大伯(炸XD

[[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容易放棄、計畫總是會說不會做。

[[ 11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single 囧"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陳小拆同學

2.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活動夥伴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哇 超過七個月了耶 時間過好快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嗯嗯 也愛她的網誌

5.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天兵+關心朋友

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彈鋼琴、射箭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很開心的女孩子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拿艾草刷皮膚 囧?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擔心我騎車回家半路睡著 XD

10.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我忘了

11.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她的無名Blog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頭文字D、草莓100%、鋼彈W、鋼彈SDD、死亡筆記本、航海王…族繁不及被載     

2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希洛 唯

3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劇情以及人物設定

4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也許等電視機壞掉吧 囧"

5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當然

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有拍 但是沒露點

7 .Q:你會用疊字詞嗎?EX:齁齁*

    A:我只會用囧囧

8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我從小就留大光頭 XD

9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應該會吧

10.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好像還滿喜歡的

11.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看時間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暑假有陣子天天吃…

2.Q:說到阿笨你想到呢?

    A:跟長庚康輔社辦迎新 某個中途退出活動的夥伴

3.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石黑友也

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某閃亮亮二人組

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拍廣告的那個人

6.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A:某男優…

7.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我該睡覺了

8.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Wife 因為今天在conversation中 我對著我的Tiffany說 I love you XDD

9.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超陽光開朗的Christy

10 .Q: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A:給我問卷的小姐= =+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澤尻英龍華

    



     

【Part III】戀愛篇

1.Q:你現在有愛人麻?

    A:有非常欣賞的人

2.Q:叫什麼名字?

    A: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3.Q:和他交往多久?

    A:認識到現在我才剪兩次頭髮 哪來交往

4 .Q:和他見過面麻?

    A:當然見過面

5 .Q:喜歡他哪裡?

   A:身上的那股氣質以及對我的神秘感

6.Q:他帥麻? 可愛麻?

   A:我覺得她不走可愛路線

7.Q:他做過什麼事最讓你高興? 而且你很想叫他天天做?

   A:Honey!

                  Let's do it again soon.

                  love Hsin             (Doug金豪洨 XD

8.Q:你愛他多少?

   A:如果你要用挫折感失落感以及無力感來衡量

                  那要多愛就有多愛

9.Q: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A:這問題要問陳安隆

                 (隆:小心你被警察抓~

10 .Q:他常和你說什麼?

   A:我最直接的感受

11 .Q:想要和他做什麼事?

   A:親手把我最喜歡的Hyper交給妳 然後瀟灑的離去

12.Q:想要和他說什麼?

   A:整件事情的經過



我還自己去把後面問題找齊 XD



3 則留言 :

  1. 好啦~看在你還把他找齊ㄉ分上

    我也打完好嚕

    =3=

    回覆刪除
  2. sorry><

    我剛剛打到一半又放棄ㄌ!!

    哈哈

    回覆刪除
  3. = =...
    我覺得這種問卷如果在睡覺前打
    腦筋會一片混亂 然後跑出一堆怪東西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