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難得的星期天


從五月開始 除了期末考前的星期天

我每星期天早上都要五點半在華航游泳池報到

但是今天因為一些特殊原因所以放假

事情是這樣的

原本今天是mickey mouse預定的九份班遊日

所以我在兩星期前就跟吳小姐調班

她是星期六的救生員 而我用星期天的班跟她換星期六的

並且答應她我星期天早上五點半會先幫她開門

她只要在八點以前到游泳池 讓我來得及趕上班遊的集合時間

但是 一切的都是因為聖帕颱風而有了改變 XD

昨天星期六颱風假 所以我沒有上班 

原本星期天的班遊也因此取消

但是吳小姐還是要來幫我上班

其實我原本想要幫她上的 不過她說沒關係 之前就調好了

也就是說颱風假變成我放 而吳小姐要照原班表上班= ="





早上四點起床 整理梳洗後 

騎車往松山機場出發

颱風剛走 路上不少倒掉的樹 路面也有一些坑洞 

不過不影響我騎車 

詭異的是 我從安康路往中永和方向上的路燈 竟然一個也沒亮 

整條路只有旁邊住家的一點點亮燈 

非常非常的黑 而且一輛車子也沒有

我的兩邊照後鏡是全黑狀態 就是很黑很深 看不到底的那種感覺

在經過安康中學後沒多久 天空忽然一道閃電

我被嚇一跳 緊接著 忽然又聽見救護車的警鈴聲

心裡被搞的毛毛的 

不過四十分鐘後 我還是平安到達松山機場啦 XD



今天的天亮的比平常晚 我到華航時 天空還是一片暗藍色

看到了昨天老爸跟我說的景象

全部的躺椅、桌子還有垃圾筒 通通被吹到游泳池裡面啦

而且當我要開燈時 竟然找不到變電壓的開關(吹走了!?)

 

椅子呢?



 

全都沉在水裡面了...



 

漂啊漂啊漂~



害我今天必須一大早就下水救椅子= ="

當我在岸上做暖身的時候 晨泳的泳客來了

我還特地提醒他們下水後要小心那些椅子 結果沒人理我

他們下水後 竟然有人真的撞上浮在水面上的躺椅...(一旁偷笑|||

我下水開始搬椅子 因為在水裡 浮力很強

很大張的躺椅也可以很輕鬆的搬 搬的時候會幻想自己是三百壯士= =

把椅子全都搬好定位後 我假借檢查池底之名

穿上蛙鞋 在游泳池裡衝來衝去 

好久沒穿蛙鞋 感覺好爽 速度超快的

如果沒看到我腳上蛙鞋的人可能會以為我是鯊魚吧 XDD



到了八點多 吳小姐來了 我原本打給陳安隆要一起去吃早餐

不過他睡過頭了 要趕著去上九點的班

我快九點的時候離開游泳池 結束了三個多小時的班



下班後忽然想去北科逛逛  不過我耍笨把地圖拿反了 走過頭

所以作罷 直接騎到公館去吃早餐 順便逛誠品

在誠品待到下午一點 去搭捷運前往台北車站

今天有星期天特別聚會 

我九月為了執勤 游泳池的班被改到星期六 

對我而言 這是近期難得的聚會呀



到了捷運站 不妙 到處都是閃亮亮 orz

上捷運後 看看玻璃裡的自己

我今天好像穿的很像宅男 囧"

大背包 加上涼鞋 出現在捷運站裡面

今天又是閃閃節 我好像有點無地自容的感覺...|||

到了地下街 今天來聚會的人比平常還要多

而且因為是星期天特別開的 來的人都是看過很多次的熟面孔

大家都在討論下星期的TYYC

我應該會參加今年的TYYC了 只是我這陣子真的練的很混

低落期還沒有過 orz

慎平一直跟我說今天是情人節 叫我再去〝自白〞一次 XD



下午五點 感覺有點累了

跟大家說掰掰 坐捷運回公館牽我的摩托車

捷運上又是一陣大混戰

到了公館出捷運站 天空下著雨

我開始陷入一陣歇斯底里的狀態

走在台大旁的路上 前面一對couple走的很慢很慢

我垂著頭 走路速度也越來越慢

跟在後面 看著那兩人交頭接耳的

OS:



回到家好累 等一下洗完澡就準備睡覺了

下星期是科見最後一星期的課程

我要把每天都當成是最後一天好好得玩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