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

有沒有重心的生活


把距離拉遠一點 慢慢觀察自己

其實這陣子每天心裡都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不過我被我發洩到其他地方去了

先別問密碼 它快開了

算一算也已經持續一個多月 經歷了很多種不一樣的情緒

老媽最近問我 〝你聽的每首歌怎麼都這麼寂寞呀〞





比起開學 暑假的日子鬆散許多

時間不會被壓的這麼擠

一到五除了補英文 下課後就在台北市閒逛

有時候跑去沒去過的游泳池游泳

看到放學的學生一直往裡面跑 想說自己也要很青春的進去跟年輕人游

不然一直在華航游感覺自己好像越來越老...

沒有事情做時 就跑去台科吃午餐 然後到那個宿舍交誼廳吹冷氣寫作業

回家洗完澡 就泡在電腦前 

制度式的把每天都會去的網站或Blog看個好幾遍

晚餐後也許會一邊看新聞一邊練溜溜球

睡覺前才會開始寫當天的英文作業跟英文日記

Lisa

奇摩亞洲版太難了 妳還是多打點英文部落格讓我讀吧

我對朋友的網誌一直很好奇 說不定這樣可以激起我對英文的興趣XD



從下星期開始 每個週末都有行程耶

不是打工就是去河邊站救生 而且九月要連站五週

看能不能站到老闆認識我

八月底還有TYYC 還真充實= =



暑假 不少朋友會不知道平常要做什麼

但也有一些朋友忙到完全沒時間用電腦 專心準備升學

對於自己目前每天不會有太大變化的生活 我也不會排斥

每天還是會碰到不一樣的人 做一些不一樣的嚐試

有時候反而希望不要有東西來打亂我鬆散散的日子

好像應該再積極一點吼



對了

八月25、26日 兩天是台灣溜溜球大賽(Taiwan Yo-Yo Contest)

應該是在台北地下街 有經過的朋友可以停下腳步看看 

只知道第一天是預賽1分鐘FS 第二天是決賽3分鐘FS

我不知道要不要參加耶

自己練習量沒比別人多 速度也不快

一些招又是照原本copy來的 這樣參加我會很心虛= =

聽說1分鐘FS佔總成績10% 不刷人

我可能第一天會上去1分鐘  然後第二天就在台下坐觀眾就好了XD

各位要參加的朋友們剩下一個月了 加油加油~

在另外一件消息

目前台科公佈98年停招的科系

都是在職班 好像還沒有影響到電子電機類的二技日間部

同學們 我們還是有機會的







這首歌很好聽 大家聽完再走吧

最後感謝幾位在我最近失意時鼓勵我的朋友




4 則留言 :

  1. 這不是之前那個感人影片的歌嗎?

    25 26

    等輝哥回台北

    打算出團

    跟嗎?

    回覆刪除

  2. 剛才發現如果是在週末我就沒時間了
    但是輝哥好像不會在一般的時間回來...囧"

    回覆刪除
  3. 好充實阿

    行程整個有滿的感覺

    繼續加油啦

    回覆刪除
  4. 跟妳比我算閒人了吧 XD
    話說班遊辦在台北
    妳不能參加真是可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