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

豪語錄




蜘蛛人是所向無敵的 好男人是英俊瀟灑的

by 好男人



歷經期中考、看球賽以及技能檢定

我好像三個星期沒有去溜溜球聚會了

(其實看球賽那星期有去 可是只去一小時就走了)

感覺好像很久沒放假似的


星期六阿博士生日

大家相約星期六晚上去咪咪家的麻辣鍋店吃東西

下午我去了溜溜球聚會

跟Jason拿回了我的FreeHand Zero

真的變好用了耶 感覺比較穩 轉的也比較久

真是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老師帶你住套房XD


這次聚會有遇到新竹來的阿凱

以前只用MSN聊過 第一次看到他本人

他有用攝影機拍我的招 只不過我失誤連連XD

(OS:下星期就中聚啦 怎麼還這麼不穩...

之後夏隆有朋友來聚會

夏隆就抓一些人去表演1A~5A給他朋友看

阿凱應要求表演了5A

雖然我看不懂5A 可是好帥呀

平常在台北只看的到Blue跟幻神的5A

偶而換換口味也滿刺激的

接著就開始跟慎平交流這幾個星期學來的唬濫招

我們都沒自我風格啦 招都差不多

這可以合理解釋成兩個人一起學的速度比較快嗎XD

Jason後來也有加入 教我們一些招

三人聊到一半 好男人指著一個可以吹氣的刷毛

問我們那是什麼


好男人:你們有養過蠶寶寶嗎?

我&慎平&Jason:...

好男人:這好像是刷蠶寶寶身體用的

Jason:那用普通的刷子就可以了吧

好男人:

可是用那個刷子可以一邊吹氣一邊刷押

可以讓蠶寶寶享受吹風的感覺 享受飛的感覺

也許以後變成蛾可以變的比較會飛


聽到這我差點笑死XDDDDDDDDD...

真不愧是隊長 果然語出驚人

過沒多久 又聽到旁邊

好男人:ㄟ 好巧喔 他的國文課本跟我寫了一樣的兩個字耶

Shadow:ㄟ 好巧喔 我的數學課本也跟他寫了一樣的兩個字

聽到這我又開始笑了= =

如果以後好男人以後常來聚會

一年後應該可以幫他出本〝豪語錄〞了XD--好(豪)男人語錄


六點後 大家陸續離開

我也要準備去板橋的麻辣鍋店

離開地下街 還差點認不出我的車停在哪條街道上


到板橋時已經七點半了

上樓 客人還是這麼多

肉跟鴨血還是這麼好吃XD

一開始有幾個人還在聊一些第一次很痛之類的怪東西

之後他們開始狂聊三國

天啊 沒有我插嘴的份了

在旁邊安靜的吃鴨血吧(嗯 真的很好吃

吃到晚上十一點 大夥散會

我先把蘿蔔載回學校 再回家

回到家已經一點囉



阿博士生日快樂





































































































































































































































































































很高興的 最近又跟妳開始聯絡

恭喜妳考上大學呀 我打從心底為妳高興唷


4 則留言 :

  1. 偷偷聯絡被抓包了唷!!

    回覆刪除
  2. 頭那麼大,不被發現也難,

    他的安全帽怎麼戴上去的,至今都還是一個謎...

    回覆刪除
  3. 我戴了全新規格的XXXXL
    酷吧= ="

    回覆刪除
  4. 滿屌的

    那你過地下道怎麼辦?會不會ㄎㄟˊ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