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就在剛剛...囧


今天下午體育課下課

我跑去收發室想到看訂的東西到了沒

進了收發室 沒看到我的東西

我就想說跑去教學大樓的門口等看看

等的時候 周圍沒有半個人

等著等著 拿出Dark Magic開始玩

今天天氣真不錯

出太陽 可是不會很熱

玩起球來也很舒服

切入重點...

忽然 有個黑衣人搭住我的肩膀

開始了我們的對話



黑衣人:同學 這東西很特別耶

我:?(靜)

黑衣人:你會不會什麼特別的東西 表演給我看看

我:什麼東西?

黑衣人:就是溜溜球呀 你有沒有出去外面比賽過呀?

我:沒有耶 我很弱(笑

黑衣人:你可不可以給我你的電話號碼(拿出手機

我:要幹嘛?

黑衣人:以後有機會我想找你表演。

我:(驚~~) 不行啦 我還不夠格

黑衣人:沒關係啦 你先表演一招你最厲害的招式

我:等一下唷(開始調線 接著連續三次下球收球

黑衣人:你該不會只會這招吧!?

我:差不多了 <<<<<<<<<<<<<<<<<<<<殘念!!!

黑衣人:是喔 那謝謝

話說完 他就轉身離開









...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不夠格表演

別說上台 我自己私底下練習都經常失誤了

也許會的招式可以騙一些沒看過的人(像那位黑衣人XD

可是我覺得1A最迷人的地方還是順順的做完所有的招式

所以當時我才跟他說自己差不多只會那一招

但是!!

不表演可以婉拒

我至少可以用點東西 讓他認同我手上的YO-YO呀 囧

之後我就一直站在原地(玩?練?表演?)YO-YO

可是那位黑衣人在也沒有回過頭來找我了(淚

倒是有三個今天來學校開會的台塑主管

一直站在對面看我表演= =

過了五點 郵差今天大概不會來了

我就回寢室了





結論:

好後悔呀= =





明天好想去聚會 

好想去跟高中宸拿我的FreeHand Zero     (進化了 感謝Jason

好想去新莊體育館看筱喬

可是明天要補課 後天還要考技能檢定= ="













































不知道要打什麼當結尾

那就...





筱喬好可愛

4 則留言 :

  1. 加油吧!

    祝你早日成為YOYO大師,

    1A界的橋杵!

    回覆刪除
  2. 這種目標太沉重啦XDD
    不過謝謝你
    也祝你未來可以成為愛樂社的樑柱呀

    回覆刪除
  3. 送啊~送啦~送哪~鬆啊~SONG AH~
    阿信加油啊XD

    回覆刪除
  4. 哇 被看到了 真丟臉XD

    我還需要多多努力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