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思想體質測驗






劉正信 的 思想體檢報告



魅力(Charisma): 4 待人氣度與手腕

理性(Senses): 7 歸納與推論的邏輯概念

感性(Sensibility): 6 情感與美感的靈敏度

深度(Sophistication): 8 思考的深度與透徹度

社交(Socialization): 4 對於社交活動的接受度

熱情(Passion): 4 自動自發的執行力

知識(Intellectual): 7 學習與知識的駕馭潛能

樂觀(Optimism): 5 積極與進取的思維

悲觀(Pessimism): 8 消極與保守的思維

責任(Responsibility): 9 規劃與受託的潛能



--------------------------------------------------------------------------------

領導能量: 58 你領導才能普普,屬大將型人才。

社交能量: 44 你喜歡社交活動,但對其也不是非常重視。

思考能量: 78 你是連吃飯睡覺腦筋都停不下來。

鬥志能量: 53 不嘗試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對不對?

藝術能量: 62 你的藝術才能並不差,應繼續進修培養。

科學能量: 70 注意自己,不要被意識形態牽著鼻子走。

創意能量: 70 想要有創意,先從建立自己的觀點開始。

靈感能量: 71 靈感來自於敏銳的觀察力,多觀察社會現象。

戀愛能量: 62 雖不是大情聖,但是也是有自己的一番浪漫情懷。



--------------------------------------------------------------------------------

優點:

重義氣,對朋友全心全意的付出不會佔別人便宜。

明辨是非、極富正義感,做人處事深思熟慮,性格沉穩易獲得長輩與上司的青睞。

有人有警戒心,時常注意自己週遭人的舉動。

不推卸責任,骨子硬。

求知慾強烈,能將所學運用自如。

缺點:

有時容易被悲觀情緒影響,而瞬間喪失鬥志。

做事缺乏長遠的計畫,難以站在指揮的位置上。

處事不夠圓融,態度過於激進,應學習中庸之道,以免因為過於義憤填膺而冒犯別人。

不知變通、冷漠。

不通情理,不常反省自己。

墨守常規、拘泥於傳統思想。


會因為能力強而高傲、看不起光說不練之人

















http://www.whobirdyou.com/whobirdyou/thought.asp



很有趣的東西 大家可以試試看

我個人是覺得還滿準的

可惜測驗結果

劣者魅力偏低 (原來我不適合練王子 囧

另外對社交也是興致缺缺

我還以為會高一點耶

最後

看不起光說不練的人也包括我自己...







來閒聊一下XD

感謝筱喬抽空前來我的無名參觀留言

還知道我在期中考

讓我在當下只用降臨來形容筱喬的出現

還有送啊~~~送啊~~~送啊~~~



另外 我找了大半年

終於讓我找到"正ㄇㄟ"的無名了

而且我是在不知道名字與任何資料

甚至還不知道她有沒有無名的情況下找到的

還知道了她唸的學校 年齡 還有游泳的紀錄(得意)



我這樣好像老變態呀XDDDD

4 則留言 :

  1. 你們都喜歡打這種

    讓人看不懂的網誌嗎?

    跟魚尾文一樣 ~

    回覆刪除
  2. 歡迎光臨呀
    如果妳以前常看我的網誌
    妳就會認識正ㄇㄟ以及筱喬啦

    不過我的以前是指我們認識以前XD

    回覆刪除
  3. 正ㄇㄟ網志給我!

    回覆刪除
  4. 天機不可洩漏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