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計畫


陶吉吉一對一教我唱歌

和張韶涵一起去KTV 親耳聽本人唱口袋的天空

拿與筱喬的合照當手機桌布



從台北聚會返回學校的公車上

不斷想著這些有的沒的

平常在這個時候

因為練溜溜球站了一個下午 應該很累

但是今天更累XDDD

因為昨天跟一些辦活動的男生女生出去玩

也算是為了替兩名最近生日的壽星過生日

說是兩個(步步、S)

但是大家都忘記下巴啦XD

下巴其實在二籌就生日了 可是他都不跟大家說

不然昨天也可以幫下巴多買一個蛋糕呀



大家晚上七點多到了淡水 東逛西逛

在為壽星慶生後

十二點搭最後一班捷運到士林

一群人分成兩ㄊㄨㄚ 分別去打保齡球和K歌

玩到隔天早上六點才搭車回學校

說真的 我還真有點承受不了熬夜後的身體

可能我玩的不夠HIGH吧

中途還在KTV的包廂裡面睡著(希望大家多多包含呀XD

回到宿舍 洗完澡 要上床睡覺時

已經來到八點半 但是我下午還要去聚會

晚上也不想太晚睡 避免隔天起不來

所以我睡到下午一點就趕緊起床梳洗

又回到台北火車站參加這星期的台北聚會(我幾個小時前才從這裡回學校呀XDD





回到比較正經的話題

下星期要期中考了



這個期中考攸關我下半學期 許許多多的行程

目前預計五月起 泳隊將回到學校練習

而且是練早上 這代表我不用再用晚自習時間來練游泳

但同樣自五月起至九月底 我要開始到中華航空的游泳池上假日班

每個星期五晚上和六日全天

可以說幾乎沒有假日給我當課業的緩衝期

也等於放棄五月全部的台北聚會(六月暑假後 可以跟一到五的救生員換班)

還有活動將至 練習將變的更加頻繁

只是我不會像上次活動那樣拼命了= =

最後是六月初的技檢術科

對於已經錯過兩張丙級的我 已經沒有機會再錯過這一張工業電子了

勢必要想辦法做得更加熟練

OS:神啊 似給我一些時間練溜溜球吧(泣



儘管這些都是預定好的東西

但是若期中考考得很爛 一切都是空談



又要開始衝刺啦XD





















































































































































































































































































































































































































































話說我的第三個願望:

筱喬

最近我好像越陷越深 有點走火入魔的感覺

我感覺我好像愛上我的偶像了 = =



希望這一切不會持續太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