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8日 星期五

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昨天下午

明志一年一度的校園路跑

本來想說期中考後要找幾天去練

結果一天都沒去...

我的"決心"面臨了嚴重的考驗

期中考前跟自己約定好要讀好書

結果都唸的很差 很難專心

現在連跑步也是一次都沒去

讓我開始對自己很失望



我發現自己在活動之後

變得很難認真起來

常常幫自己規劃很多東西

可是最後都不了了之

我想 該是改變自己的時候了



回到正題(驚醒

雖然沒有練習

但是我跟自己說

在正式跑的時候一定要認真

(最大的敵人是自己XD

不要覺得無所謂 就隨便跑跑

這樣跑完之後才對得起自己



結果昨天跑完

丙組第55名

中途停下兩次

在第二圈上坡時 很想放棄

在那時候 忽然覺得自己很弱XD

不過幸好我撐完了 跑了一個自己蠻滿意的成績

順便一提 丙組總共有七百多人 年齡約是17歲~19歲

另外

班上很多同學也都努力的跑

希望大家都有拿到自己滿意的成績

如果覺得不夠好 明年大家再一起加油吧XD





下個星期就要開始跟著學校泳隊到輔大訓練了

雖然明志的游泳隊好像不是很強

但應該足以操死我這平凡人了XD

抱著磨練的心態去吧

今天下午聚會時 還跟高中宸問了一下北大的訓練方法

說到聚會

台灣的AP英雄們下星期就要出發啦

AP就是亞洲溜溜球大賽 今年辦在馬來西亞

台灣有三個種子選手+四個邀請選手參加

祝福他們吧

希望他們可以為台灣爭光

看看能不能吸引廠商注意到台灣

(7-11的架子上出現FHZ XD?)

7 則留言 :

  1. 哈哈 今年的路跑整個遜掉...

    回覆刪除
  2. 最近天氣變化比較大吧
    好多人都感冒

    回覆刪除
  3. 就是阿...咳咳
    連我這麼猛的人都感冒了~

    回覆刪除
  4. 原來就是你傳染給大家的

    回覆刪除
  5. 包皮 你猛在哪? 猛在 "SONG LA"?!

    回覆刪除
  6. 猛在......
    嗚ˊˊˊ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