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日 星期四

-----活動 End-----




oh~

最近考試特別多 我都沒空打網誌

不過只要沒打網誌 就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情沒有做





記得當初要辦活動的時候 我應該是器材組的

但是在一籌的前一天 原本在活動組的淙咩跳到隊輔組

活動長下巴就要我去填他的空位



先來說說當初辦活動的心情吧





記得當初加入活動組

最擔心的就是活動當天死在台上

就是在台上不知道要說什麼 害氣氛冷掉

另外

我最初是以

"讓所有學員在這次活動 可以玩的非常開心"為終極目標

在看待這個活動

(打字的此刻 我想打的東西非常亂 如果以下內容繁亂 請見諒呀XD)





回憶活動組

記得在剛開學時的一次開會

活動組被總召 隊輔 器材 美宣 學長

譴責暑假暑假東西出來太少 導致他們的進度全部卡在我們這裡

自此 我們上緊發條 開始拼命趕進度

但是必須承認

一直到活動前一刻 我們還在趕進度

對於活動組進度落後 我想有幾個重要的原因







第一 考慮太多

一直到開學被罵前 我一直認為活動是大家的

活動的任何東西都應該經過全部的人討論後

才可以決定

但是後來我錯了

忘記哪個人告訴我

如果所有的東西在出來前

都要和大家討論 那你活動組就不用玩了



第二 經驗不足

相信所以沒辦過活動的人

在第一次設計活動時

會不知道要怎麼設計

或是不知道設計出來活動會變什麼樣子

事實上

這次活動所有的企劃 只要是重點部份

全部都是一改再改 才出來的成果

不管你覺得內容如何

但是我們在討論時

都要考慮主題包裝鋪陳、學員心情起伏

還要再考慮時間長短問題等等

絕對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也因為這樣 才更加佩服學長們的idea呀XD



第三 東西太多

活動組 顧名思義

就是整個活動的內容 幾乎都是活動組想出來的

不僅僅是各單項的企劃內容而已

可以說不管你看的到的 還是你看不到的東西

全部都是活動組負責的

內容之龐大 開學後我才慢慢體會到的

例如活動音樂 如果我們沒有想到活動需要音樂 哈比電腦又沒音樂

那活動兩天氣氛絕對會遜色不少

不要覺得有音樂是理所當然的

一直到活動前一星期

我跟下巴才想到要在跳舞外要加入音樂

還好後來總召與隊輔都加入 幫忙分擔其他單項內容

感謝你們XD



第四 個人問題因素

活動從開始到結束

活動組除了小孟和包皮外

應該沒有人有拿到開會全勤獎吧

男生方面

沛ㄐ跟阿姆幾次零星小籌沒有到

下巴因為打工時間衝到

好幾次小籌都沒有到 應該算相當混的吧(以一個活動長來說)

許全順因個人私事 小籌從未出現

最後直接退出整個活動

我則因為泳訓 錯過兩次大籌與兩次小籌

(這也是我沒有資格責怪任何開會未到的人的原因)

莊竣宇後來加入活動組 暑假也許是全勤

但開學後的假日小籌 說不定不到半勤

女生方面

我講難聽點

在妳們開學前的小籌

除了小孟跟蕃茄外

我不記得有其他人來參加過小籌

就算有來過 那妳的出席率也太低了

住的遠沒錯 但重點是妳人沒到



講了這些不是想要找藉口 只是想要抱怨一下

希望各位可以體諒活動組的辛苦

----------------------------------分隔線 回來吧回來吧...----------------------------------





回憶活動兩天的心情起伏

首先是天氣

在活動前一天 大家都到貴子坑準備最後預演

那時從緊哥那得知這兩天有豪雨特報

聽了之後 不讓人心酸也難

當時我們即將面臨的是 辛苦準備四個月

已經熬了好多個夜 才要搬上舞台的活動

想不到竟然在架設器材的同時

雨也跟著落下來了

但是器材都來了 已經不能後退了

唯一的一條路 就是把活動順利辦完



當天晚上

曾有個人偶然間對我說了一段話

讓我當時心裡對活動的熱情涼了一半

幸好後來在活動順利的進行下

讓我重拾對活動的信心



在活動中 上台、當關主時 就是緊張

但是如果學員可以配合 予我回應 我會很high呀XD

雖然晚會發生停電插曲

可是在巧克力牛奶巧克力以及火鳥的表演時

所有的動作以及觀眾的回應 都讓人感覺 辛苦沒有白費(送啊~

整個活動給我感覺時間過的特別快

一下子就結束了

直到第二天背感 我都還沒醒過來

我們要完成這四個月以來辛苦準備的活動了

當時大家整個就是很high 尤其是出現彩虹的時候啊

但是到了結業式 開始有點感傷了

記得緯哥在講活動感言時

聽的我陣陣鼻酸

我的心聲大概都給他講出來了

直到活動結束直到歡送學員離開貴子坑後

鬆了口氣 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

換來了一段難得的回憶





特別感謝阿猴與學長們

在練習時 給了我們很多意見參考

尤其是活動兩天與活動前一星期

一直陪我們練所有流程





感謝總召 緊哥還有雞肉飯

你們這四個月來 背負著要把活動辦好的壓力

還要不時扮黑臉

盯著各組進度 以免因為一個組

拖累所有活動的進行

特別感謝緊哥

感謝你在活動組進度最落後的時候

每夜陪我們想活動內容 想到快隔天早上才回去休息

我認為為這次活動犧牲最大的 非你莫屬了



感謝各組長

組長在人員調度上 組員互動上

都需要一定的技巧

還要以身作則 才能帶領組員

辛苦你們了



感謝所有參予活動的幹部

因為大家的努力與配合

才有這次活動的產生呀

來個愛的鼓勵+鬼吼

(別光看著螢幕 要跟著做呀XD)







最後的最後

明志康輔&長庚飛揚 皇家禮物迎新活動

順利、成功+圓滿結束

































































































































































活動結束了

檢視這星期與上星期的生活...一樣忙啦

只是一個比較忙 一個比較不忙

人家說結束是新的開始

溜溜球的基本30招 我也差不多要練完了

雖然現在卡了一個期中考 可是無所謂啦XD



現在

我的1A之旅 即將展開

14 則留言 :

  1. 口渴了嗎???
    甜湯來一口
    精神自然來

    回覆刪除
  2. 每次聽到你說的話
    都覺得很有意義~
    總之過去就過去了~
    下次要更好~(如果有下次)
    期待下次跟學長一起辦的活動 !

    回覆刪除
  3. 想不到施主也是性情中人...

    回覆刪除
  4. 原來大家都是魔人

    回覆時間都是A字輩的

    回覆刪除
  5. ㄏㄏ~那請問筋肉大哥~~~
    是不是要搬個全勤獎給我們呀!!

    回覆刪除
  6. 有全勤獎唷~
    那我要.......

    回覆刪除
  7. 有全勤獎唷~
    那我要.........

    回覆刪除
  8. 去找總召要
    不要找我(逃..."

    回覆刪除
  9. 死工頭自以為分身多


    回去蓋你的體育館吧

    回覆刪除
  10. 筋肉
    你太酷了
    阿東向你致敬

    回覆刪除
  11. cool?
    沒你cool啦 (偷笑XD

    回覆刪除
  12. 哈哈 ...好感動唷~眼淚都快流下來了..能在這個活動中認識你們..我很
    開心~~真幸福耶~!

    版主回覆:(01/01/1970 12:00:00 AM)


    這是大前年的網誌耶(汗|||
    五年生涯至今
    最辛苦的事情是做專題
    再排下來就是辦這次的活動
    各位都辛苦啦
     
    話說網誌果然可以作為個人成長的紀錄
    當時我才剛拿救生証 剛練溜溜球
    經過兩年都已經有不錯的進步啦XD

    回覆刪除
  13. 嗯嗯..別忘哩..你還要表演溜溜球給我看唷......

    版主回覆:(02/21/2009 06:13:37 PM)


    當然OK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