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9日 星期三

爆炸


什麼東西爆炸了



我的期中考爆炸了



如果把我這次期中考的考卷一字排開一定很壯觀



平均才58.3分...



我甚至開始懷疑 到底還有誰考的比我差...



再不努力 期末三二也不是夢了



而且從12月開始 我有機會加入泳隊跟著練習



這讓我開始思考一個問題



想要維持興趣 又想要顧好功課



也許還要再多犧牲一點東西





什麼東西佔用我最多的時間?



看看櫃子上的書本



看看躺在一旁的溜溜球



再看看手中的滑鼠(兇手出現了...



於是我在今天下午做了決定



把電腦搬回家 orz



至少這目前對我來說是好的決定XD



so



網誌掰掰 以後只能在家裡的電腦或是別人的電腦看到你了

13 則留言 :

  1. 唉唉唉
    我也差不多啦~
    英文只有35分
    看來以後都不能回家了!

    回覆刪除
  2. 加油ㄌ~筋肉~
    相信你一定不會被當太多科ㄉ~
    要好好歸畫你~接下來ㄉ時間ㄛ~~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3. 開什麼玩笑
    我是目標只有All Pass的男人
    怎麼可以說少當兩三科就算了XDXD


    暑假時間寶貴呀

    回覆刪除
  4. ㄏㄏ~對ㄛ~~~
    不要被當比較好啦!!!
    所以你自己加油啦~~~

    回覆刪除
  5. 哈哈

    謝謝妳啦

    回覆刪除
  6. 加油!加油!
    我也很慘....
    不過真的佩服你能做出那種決定....

    回覆刪除
  7. 學我ㄚ 把後面全部線都拔掉-這樣你要玩 就要先裝回來-
    裝很浪費時間-所以我都懶的裝-這樣就不會玩了 呵呵!~*

    回覆刪除
  8. 如果沒搬回家
    就真的要拔線了= =

    大家期末考一起加油吧
    共勉之XD

    回覆刪除
  9. 我跟你差不多慘...哈哈@@

    回覆刪除
  10. 那因該很慘....哈哈@@

    回覆刪除
  11. 奇怪
    以前跟你同寢
    坐在你旁邊給你鬧
    名次還比較前面耶
    這次的名次大概是當時的...
    三倍之後吧XD

    回覆刪除
  12. 廢話~我是出了名的天才~我都把我的成績給你了,好懷念以前考試晚上的
    時候去吃點心喔,然後留校去租''螢火蟲''....還是明志好...明志的小兄
    弟好~

    回覆刪除
  13. 什麼是螢火蟲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