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9日 星期四

明志校慶週








過去一星期過的真是夠充實的

這星期是校慶週

每天都有事情可以去做

來 一天一天慢慢回顧吧

痾...簡單回顧好了

不然每次都打這麼長 都沒人想看了XD



上星期六因為太長 所以我重新打一篇



星期日就比較單調

只是在家玩玩電腦 算是陪家人吧



星期一

下課後 六點半到演講廳 有個教育部的春暉專案

請來了主愛之家

主愛之家的每個人都曾經吸過毒

但後來戒掉了

所以他們痛恨毒品

希望宣導拒絕毒品 預防愛滋

內容 我只知道他們唱了很多首歌 還演了戲

但是聽的人實在很想睡覺...

看著旁邊的人一一倒下 我也好想睡

可是又覺得戒毒的人很偉大 所以我堅持清醒

感覺好像比延燈還要辛苦XD



星期二

校園演唱會

現在學生會會長是電四的學長

所以找了我們電三學弟去當工作人員

今年好像有人贊助(東森)

整場演唱會跟一、二年級時的比完全是不同等級的

整個舞台就像外面的小型演唱會

還有三台攝影機再拍

藝人方面來了

VIP(新人)、強辯樂團、阿霈樂團、蔡純佳、

李玖哲、卓文萱以及F.I.R.

強辯樂團把氣氛帶的很high

而且聽說他們超有禮貌



阿霈樂團受到不少歡呼



李玖哲根本是歌神 唱歌超好聽

而且還會帶氣氛



卓文萱以前只在電台聽過她的聲音

星期二第一次看到本人

她表演中途被噴火器嚇到的樣子超可愛的XD



F.I.R.當壓軸

飛我不知道

可是建寧老師跟阿沁好像很好親近

建寧老師還問我們工作人員要不要跟他合照

最後大家跟F.I.R.合照 還握到手

可惜我的臉幾乎都被擋住了 囧"



星期三

跟長庚飛揚一起辦活動的夥伴辦慶功宴

感謝肖仔幫忙大家瞧好地點與食物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 所有夥伴都聚在一起吧



活動組的女生+小搬、叮噹

給活動組男生準備一人一個禮物

裡面寫了她們每個人的留言

超感動的 感謝她們

結束前

女生還跳火鳥回敬給男生

女生跳火鳥也超有喜感的

看到後來一直笑

離開時

拼命的跟那些女生揮手說掰掰

感謝她們為我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回憶

對於活動感言 之前都說完了

就..送啊~~~









星期四

全校大烤肉

烤肉時 發現我們班好像有股拍照風氣產生

到處都在拍個不停XD

本來想在結束前 去多撿幾個瓶子當運動會加油棒

可是在垃圾袋裡面的實在太油了

只能撿幾個掉在外面的

烤完肉

大家回教學大樓 討論新的活動 囧

雖然答應參加了

可是心情還沒調適過來

在上次活動

我是抱著 "這次活動我豁出去了"的心態在準備

現在要我再參加一次活動...

只能說有參加就有壓力

大家加油吧XD



前幾天這麼忙

顯得今天好像很悠閒

又打籃球 又玩溜溜球

還一直打網誌

不過接下來幾天可沒這麼好過了

明天運動會結束

就要全力拼功課了

我的功課幾乎爆光了

不能救全部 起碼也救個一半吧XD

4 則留言 :

  1. ㄏㄏ~禮物要收好ㄛ~
    那可是大家ㄉ心意ㄛ~

    回覆刪除
  2. 對阿!

    還要記得回送我機車一台唷!

    回覆刪除
  3. 真的感謝妳們:)
    不過機車找阿姆吧
    因為我是窮人

    回覆刪除
  4. 說的也是
    光賣唱片就不知道賺多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