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3日 星期五

951104


1104 星期六

我面臨了相當惱人的考驗



TMP聚會



國中同學會



我妹跟表妹慶生



同時在星期六舉行

TMP聚會每個星期都有 理應放棄TMP聚會

可是我因為辦活動 已經三個星期沒去聚會了

而且接下來兩個星期要運動會跟期中考

也沒辦法去

錯過上次的中聚就夠殘念了

我實在不想錯過這星期的聚會

而且 這星期的聚會有電視台來拍

應該會有很多玩家前來聚會

所以 我想要去聚會



國中同學會更不用說 上次同學會是一年前

在這一年很多同學都沒見面

所以我也想去國中同學會



慶生會

我已經四星期沒回家

不跟家人一起聚一聚實在講不過去



所以我決定

三個我都要去XD



早上慶生會前 先跟我爸去游泳

順便跟好久不見的阿龍教練打招呼

中午到阿姨家慶生

下午兩點半離開阿姨家

打電話給國中同學 得知他們還沒開始吃東西

先前問魯董 他告訴我晚上應該有活動

所以我就決定下午不聚餐了 去玩晚上的

到地下街大概才3點

想說應該夠玩了

先把FHZ拿去給Jason 請他幫我換膠貼

然後就在角落開始練習

今天果然來了很多人

攝影機一直在旁邊拍呀拍



中途 還請所有參加聚會的人排成一排玩溜溜球 讓攝影機拍

我玩到整個手都是手汗 繩子被我搞的黏黏的

玩的不是很順 不過很爽 兩個月新手給攝影機拍耶XD

之後 忽然跟其他參加聚會的人聊開了

而且陳安隆也來了 大家都叫他扯鈴高手

我那時整個情緒就上來了XD

有點捨不得走呀...

一直耗到5點多

陳安隆提醒我同學會

我才趕緊離開



回去路上打電話問雷孟

他告訴我他們已經不知道要幹嘛 差不多要結束了

我的報應來了 同學會被我錯過了...

之後雷孟還很夠意思的跟我說

以後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出去玩 (泣..感動





其實這麼忙的機會 對我來說並不常見

但是自從救生訓練之後到現在

我的生活好像變的相當充實XD









所有13班的同學們

實在非常抱歉 我沒有到同學會ˊˋ

只要沒有意外 下次 下下次 下下下次的同學會

我一定全部參加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