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0日 星期五

活動倒數一星期


離活動還有一個星期

今天早上先是在圖資開小籌

下午又到操場開大籌



自己個人部份

營歌大概已經差不多了

希望到時候會high...



晚會跟夥伴默契有待加強

可是一邊繞 一邊講話真的很奇怪



最有問題應該是大地遊戲

主要還是跟夥伴的默契問題呀XD



表演部份 拜火需要大家聲音的一致才會屌

火鳥...今天別人才告訴我 我跳火鳥時會翻白眼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強化大動作吧

活動前 一定還要多練幾次 不然一定會死在台上...





團隊部分...

個人認為"團結"與"犧牲"

是接下來一個星期的關鍵字

同心協力完成所有活動的團結

為了活動而吃些悶虧的犧牲

都是接下來無法避免的呀XD



晚上天一黑

眼皮忽然重了好幾倍

在晚餐時 撐眼皮撐的好辛苦

回到宿舍還是好累好累

本來想睡覺了

但想說還是把工藤新一的挑戰看完再說











話說

今天的TMP終於又被我錯過了

而且下星期的TMP中聚 我還是不能參加

我要當默默無名的新人了

連續兩個月中聚都沒參加

等11月 期中考結束的星期六 我應該就可以參加了吧...

5 則留言 :